增粉模組首選!LINE官方帳號MGM增粉活動快速募集好友

LINE OA增粉利器:荔枝好推 MGM 快速增粉

LINE官方帳號增粉有很多方式,常見的有LINE貼圖增粉、LINE Point任務,以及 MGM 增粉 ,其中MGM增粉是成本相對較低,但是成效一點都不遜色的一種增粉方式,荔枝好推提供模組化的工具,協助你運用MGM來達到LINE OA快速增粉。

什麼是MGM?

MGM(Members-get-members)是一種透過舊會員帶來新會員的方式,一般可以搭配一些誘因讓舊會員有邀請新人的動機,像是邀請任務、邀請獎勵等。而MGM也可以應用在粉絲專頁、LINE官方帳號、IG等社群平台,達到增粉的效果,而誘因的設計通常會與增粉的速度與成效有關。

荔枝好推教你如何利用MGM快速增粉

荔枝好推MGM增粉:邀請模組X抽獎模組

荔枝好推是荔枝智慧團隊為品牌、企業、商家、組織所開發的LINE官方帳號外掛行銷模組工具,而經營官方帳號成功心法第一步就是「好友募集」,荔枝好推提供了MGM快速增粉工具,其結合了邀請模組與抽獎模組,有效提升增粉效果,快速幫你找到對的人。

邀請模組 介紹

荔枝好推的邀請模組有兩個主要功能,分享邀請和成就看板,可以讓就好友分享邀請,同時可以在成就看板查看目前已累計的成功邀請人數,並前往抽獎。

分享邀請

舊好友可以點擊分享好友連結(可設定在圖文選單圖文訊息上),將一則帶有邀請連結的訊息分享給受到邀請的LINE好友,收到邀請的好友點擊邀請連結並成為官方帳號新好友之後,舊好友的成就看板中的成功邀請人數會加一,如果邀請模組有設定抽獎活動為獎勵,則舊好友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

成就看板

成就看板顯示成功邀請人數(可自定義名稱)、總抽獎次數、可抽獎次數,共三個數據,並提供抽獎去的按鈕,連結到獎勵的抽獎活動。

  • 成功邀請人數:當好友A分享邀請連結給好友B,好友B點擊邀請連結加入官方帳號好友,好友A的成功邀請人數會加一。
  • 總抽獎次數:當邀請模組有連結抽獎活動為獎勵,成功邀請人數加一時,總抽獎次數也會加一。
  • 可抽獎次數:當好友點擊抽獎去按鈕前往抽獎,並完成抽獎後,可抽獎次數會減一。

常見問答

  • Q:更換獎勵的抽獎活動會有什麼影響?

    抽將數據會隨著抽獎活動而改變,如果一開始設定抽獎活動1,好友A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但後來改為抽獎活動2,則好友A的可抽獎次數會歸0,此抽獎機會會在獎勵改回抽獎活動1的時候回歸。

  • Q:已封鎖的好友被邀請而解除封鎖,有算成功邀請嗎?

    如果已封鎖的好友之前尚未被荔枝好推蒐集到UID,則受到邀請而解除封鎖,會視為成功邀請,反之,如果曾與OA互動過而成為了有效好友,則解除封鎖並不算成功邀請。

    舉例:好友A邀請好友B,好友B加入官方帳號後封鎖,好友A再邀請好友B,好友B解除封鎖,好友A不會重複獲得抽獎機會。

  • Q:成就看板數據多久更新一次?

    成就看板的數據每2分鐘更新一次,因此受邀請的好友點邀請連結加入官方帳號後,舊好友的成就看板數據可能不會立即更新。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由荔枝智慧為各企業、組織、店家所開發的LINE OA 2.0行銷工具,無須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就可以做好友分眾、抽獎互動,以及其它行銷活動,因此您可以同時使用LINE官方後台的一對一聊天;如果您已使用其它第三方外掛,仍可以同時使用本服務的功能(除了聊天機器人功能之外的功能)。
H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