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圖文選單讓好友開啟指定的 LINE 貼文

節省推播費用有妙招

過去常透過 LINE 群發訊息來讓好友得到最新消息或週報的人要注意了!LINE OA升級2.0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群發訊息的費用大增,尤其是對於好友數多且推播頻率高的帳號來說,費用的增長可能就不是幾倍而已,甚至數十倍都有可能。但貼文串的貼文數限制就不受限了,意味著我們可以引導好友們去貼文串查看 貼文 ,減少群發訊息的數量。

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如何找到LINE官方帳號的貼文的連結,並透過荔枝智慧所開發的荔枝好推(Lychee ACHO)來將貼文的連結放在圖文選單中!

Step 1:開啟官方帳號的貼文串設定頁面

首先,先來到LINE官方後台的貼文串,並打開想要取得連結的貼文。

開啟LINE官方後台, 點擊想要取得連結的貼文
每一篇貼文的網址都是獨立的

Step 2:複製連結

在點擊進入想要連結的目標貼文後,在內容的下方可以找到這一篇貼文的連結網址。

進入該貼文後,可以在下方找到這篇貼文的網址

Step 3:設定到圖文選單

開啟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圖文選單模組,選擇區塊的動作為「不追蹤網址」,接著將剛剛複製的貼文連結貼上,待發佈後,好友在進入聊天室的時候看到的就是能夠連結到該貼文的圖文選單囉!

使用荔枝好推的圖文選單來設定指定區塊連結開啟該篇貼文
如果不想知道誰點過這個區塊的話,可以使用「不追蹤網址」

那我們就來看一下最後的呈現樣貌吧~

使用荔枝好推的圖文選單和官方貼文串結合的應用範例

以上就是取得LINE官方帳號貼文的連結的方式,雖然需要養成讓好友主動去點擊,在宣傳與教育上可能要做點功夫,不過這算是一種減少主動推播訊息費用的方式,也適合做為一個常駐活動的說明頁面的連結設定,提供這個方法給大家。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由荔枝智慧為各企業、組織、店家所開發的LINE OA 2.0行銷工具,無須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就可以做好友分眾、抽獎互動,以及其它行銷活動,因此您可以同時使用LINE官方後台的一對一聊天;如果您已使用其它第三方外掛,仍可以同時使用本服務的功能(除了聊天機器人功能之外的功能)。
H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