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ALL教學 好友可以直接與官方帳號通話

提升客服效率 一鍵即可與OA通話

LINE官方帳號於2020年7月3日正式上線LINE CALL功能,一改過往語音及視訊通話只能在好友間使用的缺點,大大強化了一對一聊天的溝通效率。商家們除了可以主動發送邀請給曾經對話過的好友之外,還可以直接將通話按鍵設定在主頁中。

重點功能教學懶人包

小編在這邊幫大家整理出關鍵的設定步驟,讓大家可以在電腦版官方後台快速地設定好LINE CALL。僅限聊天模式可以使用

Step1:進入聊天設定

首先,開啟&登入LINE OA Manager,在主頁點擊「聊天」進入一對一聊天頁面後,接著點擊左方的齒輪按鈕進入設定。

在主頁點擊「聊天」進入一對一聊天頁面
點擊左方的齒輪按鈕進入設定

Step2:開啟LINE CALL

進到設定頁面後,切換到「電話」分頁,接著將語音通話選擇「使用」,這樣就大功告成囉!(即可主動發送通話邀請給好友,但必須曾對話過)

如果客服可能有視訊需求,則是可以將視訊通話也設為使用。

想要在主頁放一個按鈕讓好友打語音通話該怎麼做?

Step1:前往設定主頁

在聊天設定的「電話」分頁,點擊「基本檔案的頁面設定」前往設定主頁按鈕。

在聊天設定的「電話」分頁,點擊「基本檔案的頁面設定」前往設定主頁按鈕。

Step2:新增按鍵

點擊「新增按鍵」後,接著選「通話」,然後按下一步。

點擊「新增按鍵」
接著選「通話」,然後按下一步。

Step3:選擇通話類別

這邊我們可以選擇讓好友打LINE通話或是直接打電話號碼,而我們這邊要選的是「LINE通話」,接著按新增就完成按鍵設定囉!

這邊要選的是「LINE通話」,接著按新增就完成按鍵設定囉

最後我們來看看設定好的畫面,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

以上就是LINE CALL的快速設定教學,小編覺得它大大提升了客服的溝通效率呢!

不過LINE CALL只能在聊天模式下才可使用,所以如果使用了必須要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的外掛服務,就無法使用這項服務了。

🙋‍♀我想使用官方一對一聊天和LINE CALL,又想藉由外掛服務做好分眾行銷,該怎麼辦呢?
閱讀更多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一個可以在聊天模式下就能使用的LINE分眾行銷工具,具備抽獎、訂閱、自動跟進等模組,協助您蒐集好友的標籤並透過各種行銷工具與好友進行互動,如果已經串接了其它的外掛,也一樣可以使用荔枝好推(Lychee ACHO)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