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INE集點卡 提升回訪率!如何將集點卡置入圖文選單

透過集點活動,提升客戶黏著度

過去我們常使用一張小紙卡來做集點活動,在行動裝置和即時通訊軟體普及的現在,LINE官方帳號就有集點卡這樣的實用工具,只要好友來到店裡掃描QRcode就可以完成集點,不僅環保且更為便利。本文將告訴大家如何將LINE官方後台的集點卡功能與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圖文選單做結合,讓大家了解到荔枝好推與LINE官方後台的完美兼容!

LINE還有提供設計好的圖片讓大家直接下載使用
(LINE還有提供設計好的圖片讓大家直接下載使用,可以印出來置於店面)

Step 1:開啟LINE官方後台的集點卡頁面

相信有使用LINE集點卡的商家們一定對這個功能頁面不陌生,首先,我們在設定好集點卡內容之後,會得到一串集點卡連結,接著我們按下「複製」。

設定完集點卡後,直接複製連結

Step 2:來到荔枝好推(Lychee ACHO)圖文選單模組

將指定區塊的動作設定為「網址」,然後新增一個活動,並將剛剛複製的集點卡連結貼上。

開啟荔枝好推圖文選單模組,將複製的連結設為指定區塊的網址

如此一來,好友就可以從圖文選單開啟集點卡查看點數累積的進度啦~

用荔枝好推所建立的圖文選單可以開啟LINE集點卡

其實,LINE官方後台有許多實用的功能可以運用,如加入好友歡迎訊息、自動回應訊息,以及本次介紹的集點卡等。荔枝好推(Lychee ACHO)提供多樣行銷工具可以和LINE官方後台相容,讓您可以使用官方的實用工具之外,同時還可以利用好推的各種工具來了解好友們的點擊行為,並藉由標籤來做分眾推播、分眾行銷!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由荔枝智慧為各企業、組織、店家所開發的LINE OA 2.0行銷工具,無須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就可以做好友分眾、抽獎互動,以及其它行銷活動,因此您可以同時使用LINE官方後台的一對一聊天;如果您已使用其它第三方外掛,仍可以同時使用本服務的功能(除了聊天機器人功能之外的功能)。
H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