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回荔枝好推的 登入連結 ? 簡單步驟快速找回!

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登入連結是一組獨一無二的專屬登入網址,少了它就沒辦法登入您的好推帳號了!

如果沒有好好保存或是設為書籤,就有可能會不小心遺失,那萬一登入網址遺失了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讓小編來告訴您如何找回您的登入網址。

首先,前往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註冊頁面。

找到下方有個「找回登入網址」的按鈕。

在荔枝好推的註冊頁面下方有一個「找回登入網址」的按紐

接著輸入您當時註冊的電子信箱,按下「送出」之後,我們就會寄一封帶有您的專屬登入網址的e-mail到您的註冊信箱囉!

輸入註冊時填寫的帳號(e-mail)

在〈如何取回荔枝好推的 登入連結 ? 簡單步驟快速找回!〉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我要「更換機器人Token」,貼上「頻道訪問令牌」後失敗,出現
    :『尚未發送驗證消息!』
    要去哪裡按什麼才能發送驗證消息?
    如何才能「完成令牌連結」?

    1. 您好,您必須先加入該官方帳號好友,並先成為有效好友,接著再去更換機器人token,這樣就可以了喔!
      好推後台管理者成為有效好友最快的方式就是進入「群發訊息」,按下方的「設定測試員」,掃QRCode讓自己成為測試員(此步驟不需要推播測試訊息),即可變成荔枝好推的有效好友,並能夠更換機器人的Token。(更換token時會傳送一則測式訊息給您,讓您確認荔枝好推已成功連結您所要綁定的LINE官方帳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