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就讓你看懂什麼是荔枝好推的 有效好友

最近許多使用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朋友都在詢問什麼是「有效好友數」,它又跟「官方帳號好友數」差別在哪呢?

有效好友與官方帳號好友的差別

簡單來說,可被荔枝好推(Lychee ACHO)追蹤到的好友即為「有效好友」!

只要您的官方帳號好友成功變成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有效好友,您就可以在好友管理介面為好友進行標籤管理,接著就可以在群發訊息的時候分群推播囉!

舉例來說,當我們透過訂閱模組讓所有官方帳號好友都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主題,這些點擊過訂閱模組的好友都會自動被貼上您分類的標籤,接著我們在使用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分群推播時,就可以將不同的訊息分群推播給不同群的有效好友,達到精準行銷以及節省推播費用的效果!

那麼,如何讓官方帳號的好友們都可以成為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有效好友呢?

其實,當好友點擊任何所有荔枝好推(Lychee ACHO)所產出的所有連結、按鈕或是圖文選單及圖文訊息的點擊區塊,都可以成為您在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有效好友哦!

進行分眾推播的第一步就是透過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不同模組來了解好友的點擊行為,同時讓好友成為好推的有效好友,未來就可以將訊息做分眾推播,不再每次都推播給帳號的所有好友,產生巨額的推播費用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