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發轉型!風傳媒 透過 Notify 免費群發新聞

LINE Notify成為媒體業的絕佳幫手

LINE官方帳號訊息費用的大幅調漲,促使已經在LINE官方帳號上累計一定數量好友的媒體產業面臨尋找新渠道的挑戰,對於每日需要高頻率且大量群發新聞或文章的媒體產業來說,可以用來免費群發通知訊息的LINE Notify 就成為了最好的工具。相對於請好友移轉到其他的平台或是下載新的APP,本文介紹的 風傳媒 新聞讓好友簡單幾個動作去訂閱同樣在LINE裡面的Notify通知就顯得方便許多。

Notify應用案例介紹:風傳媒新聞

換個地方群發 節省大量訊息費用

小編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風傳媒新聞的LINE官方帳號使用Notify的應用案例,面對LINE費用上漲,風傳媒選擇自行串接Notify,改在Notify這個官方帳號去群發新聞的連結讓讀者去點擊前往閱讀,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怎麼節省訊息費用吧!

將Notify訂閱放在圖文選單中

為了讓官方帳號的新舊好友都可以盡量訂閱Notify來接收新聞,風傳媒將Notify的訂閱連結放在圖文選單中,並設定預設顯示,方便大家前往訂閱。

風傳媒 新聞將 Notify 訂閱連結放在圖文選單中讓好友點擊

「只需要兩個步驟,15秒內完成!」

利用簡短的教學與一張圖解讓好友知道訂閱的步驟相當簡單,並簡化好友訂閱新聞的步驟。

風傳媒透過簡單明確的圖片解說讓好友可以清楚快速地去訂閱Notify新聞通知

透過LINE Notify官方帳號群發新聞

雖然用Notify只能群發文字訊息和圖片訊息,但是對於高頻率的新聞群發來說,已經相當足夠,利用適當的排版讓好友可以點擊新聞網址前往閱讀。

風傳媒新聞利用LINE Notify節省了大量的訊息費用

LINE OA 2.0訊息費用調漲,眾多群發頻率高的媒體業與商家都面臨著是否捨棄在LINE辛苦累積的大量粉絲,付出成本去移轉群發的管道。在這個應用案例中,我們可以看到風傳媒新聞選擇主要用LINE Notify去群發新聞,不僅不用捨棄辛苦經營的官方帳號與寶貴的好友資訊,還可以繼續免費群發新聞給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