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報名接龍!活動小醬讓報名活動變得很簡單

荔枝智慧推出活動小醬 讓報名活動有更好的體驗

大家是否曾碰過在群組內要報名活動的時候,要用 報名接龍 的方式去複製貼上前一個人的文字,編輯後再送出,甚至是編輯到一半被其他人搶先送出,導致又要再改來改去的困擾呢?

小編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LINE API應用案例,荔枝智慧推出群組活動報名神器- 活動小醬 ,解決了過去大家在社群平台或是即時通訊軟體(例如:臉書社團、LINE群組等)內使用報名接龍的困擾,使用者只要在LINE裡頭開啟團長分享的報名連結,頁面會自動帶入LINE暱稱(名稱可編輯),直接送出就可以完成報名。

有了活動小醬之後,我們也不再需要報名接龍、記事本留言報名,或是在聊天室留言+1了。對於建立活動的團長來說,活動小醬更是解決了統計人數的麻煩,團長不再需要去一個一個計算+1的數量,而報名者填寫的備註也都可以在名單中查看。

不用下載APP或是註冊會員 LINE群組內可直接報名

活動小醬採用LINE LIFF頁面,團長開啟活動小醬LINE官方帳號即可創建活動並分享到LINE群組中,團員可以直接點卡片開啟LIFF頁面報名,免下載APP,也無須註冊會員,極簡化的設計讓活動報名有更佳的體驗。接下來小編就來教大家使用這個實用工具吧!

團長開團

步驟一:加入活動小醬LINE官方帳號

活動必須要在活動小醬的LINE官方帳號內去建立,還沒有加入活動小醬好友的可以透過以下傳送們前往加入好友。
傳送門:https://lin.ee/tgdlWya

活動小醬加入好友QRCode
如果您正使用電腦瀏覽本文章,歡迎使用手機掃描加入好友

步驟二:建立活動

首先依序設定活動的基本報名資訊與限制。
1.活動名稱
2.開始時間
3.結束時間
4.報名截止時間(在設定開始時間後會自動帶入,可再編輯)
5.活動地點
6.活動人數(當人數不限時,請填寫0)
7.活動說明(可以將備註或是詳細資訊寫在這邊)

活動小醬 建立活動

步驟三:分享活動

當活動建立好之後,會自動跳轉至活動列表,您可以透過分享按鈕將活動分享到LINE好友、LINE群組的聊天室中讓團員報名。

步驟四:查看報名者名單

您可以在活動列表中編輯已建立好的活動,也可以查看活動的即時報名者名單與備註(只有建立活動的團長可以看到報名者寫的備註),輕鬆完成人數統計。

在荔枝智慧開發的 活動小醬 LINE官方帳號中,可以分享活動到LINE群組
團長可以在活動列表中進入活動查看已報名的名單

團員報名

步驟一:點擊報名卡片

您在LINE群組聊天室中會看到由團長分享的活動報名卡片,點擊「報名」按鈕可以開啟報名頁面。

步驟二:編輯報名資料並送出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的LINE暱稱,該名稱可以重新編輯,如果有想要跟團長說的悄悄話,可以在備註欄位中填寫,只有團長看得到備註。
填寫完成後,按送出即可完成報名,並且可以將報名通知傳到聊天室中讓大家知道。

沒錯!這樣就報名完成了,非常簡單,而且可以幫朋友報名。

團長分享在活動小醬建立好的活動到LINE群組聊天室
編輯報名者名稱,可再輸入備註文字,即可送出完成報名,省去 報名接龍 的麻煩。
當報名者在活動小醬中完成報名後,可以將報名成功的資訊知道到聊天室中

簡化活動報名流程 活動小醬讓揪團報名有更好的體驗

荔枝智慧所開發的 活動小醬 改善了過往在社群中報名活動時常碰到的問題,避免報名接龍、記事本留言、聊天室喊+1這些方式所帶來的困擾,無論是對報名者或是團長來說,都可以大幅減少過去在報名或是統計人數上的時間與不必要的麻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