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E OA 2.0 費用計算機 ] 快速算出每月花費 找出最划算方案

該如何利用 LINE OA 2.0 費用計算機 來算出每月的花費呢?我們先來看看這件你一定聽過或是碰過的事。
有一天,老闆把阿明叫進了辦公室,說:

阿明啊…我看新聞都說LINE OA 2.0變貴了,你能幫我算算變貴多少嗎?

還有之後每個月要提早告訴我在LINE上的預算喔。

身為盡職的LINE行銷負責人,阿明自然馬上答應說:『老闆,沒問題,下班前給您。』於是阿明打開了LINE OA 2.0的介紹網頁,看到下面這張表,阿明的背開始慢慢涼了起來…

這麼複雜,還有加購、差異定價!我的Excel啊,毀了,今天要加班了

類似的慘狀我們聽到太多了,為了讓廣大的『阿明們』可以準時下班,所以我們做了一個簡單好用的LINE OA 2.0 價格試算的計算機,給大家快速算出每個月的花費,方便大家規劃出每個月的行銷預算。

LINE OA 2.0 費用計算機

LINE 2.0 官方帳號費用計算機
https://cal.linemarketing.org/#/

點擊上面網址之後,可以看到以下畫面。計算機提供兩種常用方式供大家方便計算用。

LINE 2.0 費用計算機首頁

A: 人數預估法

輸入您LINE官方帳號的粉絲人數(好友人數),這裡先假設是15,999人,然後掐指算一下這個月預計有每週要推播2次,所以一個月是8次。輸入完這兩個數字之後,就完成啦

B: 總訊息預估法

如果你之後這個月大概要發幾則,就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直接輸入預計發送的則數。

透過上述的方法輸入數字之後,就可以看到以下得結果畫面。

馬上就可以跟老闆報告這個月至少要撥17,671元作為LINE的行銷預算!

LINE 2.0 費用計算機成果

這個計算機還會告訴你選『高用量』方案會是最划算的選擇,
快來試試看吧!https://cal.linemarketing.org/#/
覺得好用的話歡迎分享給你還在用Excel計算費用的朋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