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LINE Notify :一個可以免費群發訊息的實用工具

LINE OA 2.0時代您不可不知道的免費群發工具

  LINE Notify 是LINE在2016年推出的一個服務,只要進行登錄,就可以透過LINE Notify官方帳號來幫您推播通知訊息。但是它對於我們經營的官方帳號來說有什麼樣的幫助呢?答案是您的官方帳號可以透過LINE Notify「免費群發」文字與圖片訊息!

好處1:與官方帳號連動,省下大量群發訊息費用

  隨著LINE官方帳號升級到2.0之後,從官方帳號去推播就變成以則數收費,因此對於推播頻率高以及官方帳號人數多的商家或用戶來說就成為了沉重的成本增加。

   所幸LINE Notify的存在可以幫大家分攤一點通知性質的推播費用,只要您的官方帳號好友同意您透過LINE Notify與他們做一對一的通知推播,您就可以透過LINE Notify幫您推播通知給您的官方帳號好友,雖然不是在您官方帳號中接收到訊息,但只要讓好友知道之後可以在LINE Notify去接收通知,您就可以無上限免費群發通知給您的官方帳號好友們,省下大量的推播費用。

好友可以同意您透過LINE Notify與他們做一對一推播,即可免費推播文字與圖片訊息給您的好友
好友可以同意您透過LINE Notify與他們做一對一推播,即可免費推播文字與圖片訊息給您的好友

好處2:邀請進入群組,針對群組免費群發通知

  LINE Notify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被邀請進群組去推播通知,使用情境可以是各種家庭、團購、社團、球隊等群組,可以連動天氣預報或是官方帳號,讓群組內的人都可以收到通知;另一類的應用就是例如工程師的開發群組,用來接收程式的訊息。

可以與群組連動,可以透過LINE Notify推播文字與圖片訊息到群組中
可以與群組連動,可以透過LINE Notify推播文字與圖片訊息到群組中

換個方式推播通知,LINE好友無須轉移到Telegram

  在面對LINE OA 2.0沉重的群發訊息費用下,商家在使用官方帳號群發公告通知或是非廣告性質的訊息時就可以考慮改用LINE Notify來推播,雖然好友並非在您的官方帳號收到通知,而是在LINE Notify這個官方帳號接收通知,但是少了一點品牌連結性卻可以省下大量的群發訊息費用。

把有價值的訊息留在您的官方帳號去做群發

  將公告或通知性質的訊息改由LINE Notify去群發之後,您就會有更多的付費群發訊息額度來使用您的官方帳號去推播商業性質、影片訊息或是需要與品牌做連結的訊息。如果再搭配上分眾推播,就可以大大的提升粉絲對您官方帳號的友好度。

如何使用LINE Notify發訊息?🤔

👇👇👇但有個辦法可以讓您不用寫程式也可以做到👇👇👇

 

案例分享:風傳媒 透過Notify免費群發新聞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由荔枝智慧為各企業、組織、店家所開發的LINE OA 2.0行銷工具,無須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就可以做好友分眾、抽獎互動,以及其它行銷活動,因此您可以同時使用LINE官方後台的一對一聊天;如果您已使用其它第三方外掛,仍可以同時使用本服務的功能(除了聊天機器人功能之外的功能)。
HOT

在〈認識 LINE Notify :一個可以免費群發訊息的實用工具〉中有 2 則留言

  1. 使用Notify與貴公司系統後台串接,却出現錯誤
    並於後台將錯誤訊息使用helphelp系統給予反應
    但至今尚未收到回覆
    可以麻煩確認一下嗎?
    LINE 帳號 @kcn7792q

    1. 您好, 我們有在當天回覆您, 回信是寄到您填寫的這個信箱reki.store@gmail.com
      請問是否有收到呢?
      或是您可以透過荔枝好推官方帳號一對一聊天與我們聯繫!
      ID: @585cvzsv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