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幸福旅遊節透過LINE官方帳號舉辦互動遊戲與抽獎活動

2022苗栗幸福旅遊節與民眾LINE在一起

苗栗縣政府在2022年舉辦了「2022苗栗幸福旅遊節」,鼓勵民眾來到苗栗縣旅遊消費,除了讓民眾可以登錄發票參加線下抽獎活動之外,更透過苗栗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結合LINE API工具(荔枝好推)舉辦不同的 互動遊戲 ,旅遊達人挑戰賽、 LINE POINT每日抽,以及好友募集活動。

結合荔枝好推的互動模組 使LINE官方帳號更加分

荔枝好推是荔枝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為品牌企業、組織、商家所打造的LINE API行銷互動工具,藉由模組化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快速導入服務,更提供了多種模組協助用戶與LINE官方帳號好友進行互動,同時也可以收集好友標籤,達到分眾行銷的效果,而2022苗栗幸福旅遊節所使用到的即是荔枝好推的抽獎模組邀請模組會員系統,成功為LINE官方帳號增添活力,並帶來好友數的成長。

荔枝好推會員系統多元應用-旅遊達人挑戰賽

在苗栗幸福旅遊節的這個案例中,顛覆了一般用戶使用會員系統的方式,利用高彈性的模組化功能,將會員系統的會員級別改作為旅遊達人挑戰的遊戲級別,同時將會員任務作為遊戲級別升等的途徑,讓民眾可以接取不同的任務,藉由達成所有任務後來將級別提升至最高級別,以獲得達人等級的獎勵。

在旅遊達人挑戰賽的任務中,採用訂閱任務作為遊戲的挑戰任務,民眾接取任務之後,可以開啟互動遊戲頁面,透過一個問題標題(例如吃過苗栗那些在地小吃)請民眾從卡片中選擇吃過的美食,即可完成該任務,獲得升等點數。

苗栗縣政府 LINE 官方帳號結合LINE API工具(荔枝好推)舉辦 互動遊戲 旅遊達人挑戰賽、LINE POINT每日抽,以及好友募集活動。
2022苗栗幸福旅遊節 旅遊炸人挑戰賽 任務
完成任務升級到旅遊達人等級,可以獲得 LINE POINT抽獎機會

舉辦每日一抽增加LINE官方帳號黏著度

苗栗幸福旅遊節除了舉辦LINE官方帳號的旅遊達人挑戰賽之外,也在LINE官方帳號的圖文選單中加入每日一抽的活動,讓民眾可以每天進到苗栗縣政府的LINE官方帳號進行抽獎,該活動使用荔枝好推的抽獎模組,該模組可以將票券作為獎項,而票券模組可以匯入序號,因此將LINE POINT序號匯入模組後,即可舉辦一個LINE POINT天天抽的活動,非常適合用來提升官方帳號的黏著度。

苗栗幸福旅遊節中所採用的 LINE 抽獎,皆套用了荔枝好推抽獎模組的紅包袋抽獎模板,帶來喜氣洋洋的感覺。

官方帳號MGM增粉抽LINE POINT

LINE官方帳號好友數為經營的重要指標之一,苗栗幸福旅遊節採用MGM增粉機制,搭配每日一抽與旅遊達人挑戰賽的活動,成功在活動期間達到增粉的效果,而在苗栗幸福旅遊節中所採用的抽獎,皆套用了荔枝好推抽獎模組的紅包袋抽獎模板,帶來喜氣洋洋的感覺。

民眾可以查看已成功邀請到的好友數,並獲得額外抽獎會前去抽獎
成功邀請到新好友加入苗栗縣政府 LINE 官方帳號,就可以獲得MGM獎勵抽獎券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由荔枝智慧為各企業、組織、店家所開發的LINE OA 2.0行銷工具,無須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就可以做好友分眾、抽獎互動,以及其它行銷活動,因此您可以同時使用LINE官方後台的一對一聊天;如果您已使用其它第三方外掛,仍可以同時使用本服務的功能(除了聊天機器人功能之外的功能)。
H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