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好推會員系統】用LINE管理顧客關係與經營顧客忠誠度

在 LINE 官方帳號上建立 會員系統

我們常聽到「80%的營收來自於20%的會員及回訪客」,當會員經濟成為了全球市場上各產業的趨勢,我們可以思考如何運用 會員系統 與級別制度,將顧客轉化為會員,進一步藉由服務品質、互動,以及顧客關係的維持來提升顧客忠誠度。而 LINE 在台灣擁有高於9成的知名度,幾乎每個人都有使用該即時通訊軟體,相當適合品牌企業、商家來做客服、顧客互動、會員經營。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 會員系統

荔枝智慧提供LINE API模組工具-荔枝好推,協助品牌企業、商家、組織都可以透過荔枝好推(Lychee ACHO)來更好地營運LINE官方帳號(LINE OA),其中包含了會員系統的模組功能,協助將您所設計的會員制度能在LINE OA上快速實現,開始透過會員級別、會員任務來培養顧客忠誠度。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會員系統的模組功能,協助將您所設計的會員制度能在LINE OA上快速實現,開始透過會員級別、會員任務來培養顧客忠誠度。

用LIFF開啟會員頁面,顧客不需要下載APP

荔枝好推的會員系統建構在LINE LIFF頁面上,LIFF可以在LINE官方帳號的聊天室中直接打開與收合,不用擔心顧客因跳出LINE而中斷體驗或流失。而會員系統LIFF頁面下方設有常駐的按鈕:會員票夾、首頁、任務牆,方便會員快速前往該頁面,宛如在LINE OA中的APP一樣便利。

會員級別

會員級別與級別獎勵是驅動會員主動與您互動的關鍵,在顧客加入LINE官方帳號並開啟會員系統LIFF之後,就會成為普通會員,您可以設計不同的級別、升等條件、續會條件與級別獎勵,讓會員透過互動、任務來一步一步成為您的忠實會員。

數位會員卡

在每個會員級別都可以建立相對應的會員卡面(正反面),會員只需要用手機開啟LINE官方帳號,打開會員LIFF即可出示會員卡面,您也可以選擇將會員的電話或編號設為一維或二維QRcode顯示於會員卡面的下方。

會員資料填寫

沿襲荔枝好推的會員資料填寫模組,在會員系統當中的會員資料欄位可自定義。如果您有自己的CRM、CDP等會員資料管理系統,也可以透過客製化API進行串接,當LINE好友完成會員資料填寫,即可將資料同步到您的會員資料庫。
※客製API會根據需求做額外報價。

會員任務

荔枝好推的會員系統提供了會員任務的設計,您可以設計多樣的任務類型,讓好友透過完成任務來獲得升等點數,進一步達到會員升等的目標。好友可以在會員系統LIFF常駐選單中開啟任務牆,而精選任務則是會額外顯示在會員系統LIFF首頁讓每個會員都可以很快地看到。

荔枝好推的會員系統提供了會員任務的設計,好友可以在會員系統LIFF常駐選單中開啟任務牆。在會員系統LIFF常駐選單中設有會員票夾,會員可以在票夾內查看可使用、已使用、已過期的票券、抽獎機會、中獎品。

會員票夾

在會員系統LIFF常駐選單中設有會員票夾,會員可以在票夾內查看可使用、已使用、已過期的票券、抽獎機會、中獎品,不再需要擔心票券遺失或找不到中獎品兌換入口。

點數紀錄

在會員系統LIFF的主頁中,設有點數紀錄的快捷鍵,會員可以在點數紀錄頁面查看、搜尋升等點數的歷史紀錄。

用LINE OA開始培養顧客忠誠度

荔枝好推協助您快速在LINE官方帳號上建立會員系統,其結合了荔枝好推既有的API模組工具,例如訂閱邀請(MGM增粉)、問卷、會員綁定、Notify訂閱等,使得會員任務的種類相當多元化,讓您可以在觸及率最高的LINE OA上管理顧客關係,開始培養顧客忠誠度。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由荔枝智慧為各企業、組織、店家所開發的LINE OA 2.0行銷工具,無須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就可以做好友分眾、抽獎互動,以及其它行銷活動,因此您可以同時使用LINE官方後台的一對一聊天;如果您已使用其它第三方外掛,仍可以同時使用本服務的功能(除了聊天機器人功能之外的功能)。
H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