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LINE官方帳號使用荔枝智慧增粉工具有效增粉

宏泰人壽經營LINE官方帳號提供暖心服務落實公平待客

LINE為國人最常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在台灣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LINE APP,為落實公平待客的服務精神,宏泰人壽經營LINE官方帳號(LINE OA)來提供保戶多元資訊管道及各種暖心服務,除了不定期透過群發訊息通知最新消息,更透過荔枝智慧的LINE API工具與增粉工具舉辦好友募集增粉活動增進好友與宏泰人壽的互動。

宏泰人壽使用荔枝智慧LINE增粉工具有效增加好友數

LINE在台灣擁有超過2,100萬個活躍用戶,非常適合企業組織以此做為訊息溝通管道,宏泰人壽秉持公平待客精神,持續促進更多人可以加入宏泰人壽LINE官方帳號成為好友,在LINE OA上提供各種服務,其中使用了荔枝智慧的增粉工具,有效增加LINE OA好友數。

荔枝智慧團隊為台灣品牌企業、商家、組織開發LINE官方帳號經營工具,透過API數據的應用,提供LINE OA增粉、行銷、分眾等功能。其中,增粉工具包含「荔枝好推」與「荔枝mini-MGM增粉模組」兩個工具,兩者除了有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之外,荔枝智慧更提供良好的客服管道給予模組建議與支援,協助合作夥伴獲得良好的成效,讓活動圓滿落幕。

宏泰人壽X荔枝mini-MGM增粉模組

宏泰人壽使用荔枝智慧在LINE官方帳號外掛模組市集上架的MGM增粉模組,在聖誕節以及農曆新年舉辦LINE OA好友募集活動,官方帳號舊好友只要成功邀請新好友加入,滿足獎勵條件即可獲得LINE POINT,兩檔活動成功促進宏泰人壽LINE OA增粉10倍,活動的精神除了融入節日的氛圍之外,同時也讓大家可以進一步瞭解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 使用荔枝智慧的MGM增粉模組( 增粉工具 )舉辦LINE官方帳號新春邀請好友送LINE POINT活動
宏泰人壽 使用荔枝智慧的荔枝mini-MGM增粉模組( 增粉工具 )成功讓LINE官方帳號增粉10倍

宏泰人壽X荔枝好推

除了使用荔枝智慧在LINE官方帳號外掛模組市集上的模組之外,宏泰人壽也在白色情人節時,透過使用荔枝智慧LINE API工具-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邀請模組,搭配荔枝好推會員系統,舉辦LINE OA好友募集活動。活動將邀請新好友加入設為會員任務,舊好友接取任務後,成功邀請2位好友加入官方帳號即可完成一次任務,獲得LINE POINT 5點。活動的精神融入了白色情人節的浪漫氛圍,更增添了任務的趣味性。

宏泰人壽 使用荔枝好推的 增粉工具 舉辦2023白色情人節好友邀請活動

宏泰人壽LINE官方帳號白色情人節好友邀請活動

宏泰人壽 LINE官方帳號舉辦白色情人節好友邀請活動,圖文選單也更換成具有節日氛圍的圖片

宏泰 人壽LINE官方帳號白色情人節主題圖文選單

宏泰人壽使用荔枝好推會員系統結合會員任務舉辦白色情人節好有邀請活動

宏泰人壽LINE官方帳號增粉活動首頁

宏泰人壽使用荔枝好推會員系統邀請任務

宏泰人壽LINE OA增粉活動任務頁面

宏泰人壽LINE官方帳號增粉活動好友分享頁面

宏泰人壽LINE官方帳號增粉活動好友分享頁面

在 宏泰人壽 所使用的荔枝好推 增粉工具 中,好友成功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LINE POINT獎勵

好友成功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LINE POINT獎勵

透過LINE官方帳號互動 宏泰人壽拉進與保戶心的距離

宏泰人壽透過舉辦LINE官方帳號活動與群發訊息,例如增粉活動、佳節祝賀圖卡分享,成功增加品牌知名度與客戶互動的機會,讓更多人對於保險的相關知識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了解宏泰人壽「公平待客,從『心』出發」的精神。

宏泰人壽 在LINE官方帳號上群發新春賀卡讓好友分享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由荔枝智慧為各企業、組織、店家所開發的LINE OA 2.0行銷工具,無須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就可以做好友分眾、抽獎互動,以及其它行銷活動,因此您可以同時使用LINE官方後台的一對一聊天;如果您已使用其它第三方外掛,仍可以同時使用本服務的功能(除了聊天機器人功能之外的功能)。
H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