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歡迎訊息 :從好友加入時就開始分眾

把握初次見面的機會 LINE歡迎訊息也能做好友分群

  LINE加入好友的 歡迎訊息 除了可以放官方帳號的簡單介紹,其實還能夠做為好友的第一次的分眾,而且還可以使用圖文訊息和多頁訊息來讓初次見面變的很不一樣!本篇文章將告訴您如何使用荔枝好推(Lychee ACHO)來與官方後台完美結合,讓歡迎訊息也可以達到分眾的效果。

分眾第一招:訂閱模組

  訂閱模組可以結合標籤的設計,讓好友親自告訴您他們感興趣的是什麼內容,而且訂閱模組的網址您可以複製起來貼到圖文訊息或是多頁訊息中,放在歡迎訊息讓好友透過訂閱來幫您做分眾。

分眾第二招:追蹤連結

  您可以在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實用工具-追蹤短網址}將您想要了解哪些好友有點過的連結網址轉換成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追蹤網址,這樣就可以將這個連結放到歡迎訊息中的圖文訊息、多頁訊息或其他想記錄好友點擊行為的連結或按鈕。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X 官方後台

  接下來,我們來看如何將將上述兩種分眾的方式與LINE官方後台做結合:

方法一:放在圖文訊息中

  圖文訊息是一種可以在聊天室呈現滿版圖片的訊息格式,且可以點擊特定區塊開啟網址連結到目標頁面。我們可以將訂閱活動的網址或追蹤短網址放在連結的網址中。

方法二:放在多頁訊息中

  多頁訊息是一種簡潔又可以一次呈現多張卡片的訊息格式,放在歡迎訊息中可以用於呈現商品或是分類的資訊,我們可以將追蹤短網址或是訂閱活動的網址放在卡片的按鈕連結網址中,可以了解新加入好友的喜好,將他們貼上標籤。

打造精彩又能夠分眾的歡迎訊息

  在歡迎訊息花點巧思絕對可以為您的官方帳號加分,除了可以讓新加入的好友感受到不一樣的溫度之外,還可以透過文字與圖文訊息傳達品牌或商家的理念與意象。
  此外,您也可以利用荔枝好推(Lychee ACHO)的訂閱模組以及追蹤短網址讓精彩的歡迎訊息還可以達到分眾的效果,讓您可以在新好友加入時就開始了解他們的點擊行為!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荔枝好推Lychee ACHO是由荔枝智慧為各企業、組織、店家所開發的LINE OA 2.0行銷工具,無須開啟聊天機器人模式就可以做好友分眾、抽獎互動,以及其它行銷活動,因此您可以同時使用LINE官方後台的一對一聊天;如果您已使用其它第三方外掛,仍可以同時使用本服務的功能(除了聊天機器人功能之外的功能)。
H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